最新公告
  • 欢迎您光临三优资源网,本站秉承服务宗旨 履行“站长”责任,销售只是起点 服务永无止境!立即加入我们
  • 反编译微信小程序(最新)

    一、前言

    看到人家上线的小程序的效果,纯靠推测,部分效果在绞尽脑汁后能做出大致的实现,但是有些细节,费劲全力都没能做出来。很想一窥源码?查看究竟?看看大厂的前端大神们是如何规避了小程序的各种奇葩的坑?那么赶紧来试试吧

    反编译,其实还是简单的,要想拿到微信小程序源码,找到源文件在手机存放的位置就行,源文件拿到,用反编译脚本跑一下,微信小程序代码包里的所有文件、所有资源就出来了(除了project.config.json小程序配置文件)。拿到源码后,跑起来是能跑,但登录、授权等涉及到appid的功能是不能用的,因为被反编译小程序的服务端appid和你本地添加的不一样,这就是为啥拉下来的源码没有project.config.json文件的原因,项目中appid是配置在这个文件里,这里一定程度上保护原小程序。

     

    二、所需工具

     

    1. nodejs运行环境,这是反编译脚本所需运行环境。

    nodejs下载与安装:

    (1)、nodejs下载链接:https://nodejs.org/zh-cn/download/ 或者 http://nodejs.cn/download/。安装的过程一路next就可以了,安装后将nodejs设置为环境变量。

    (2)、打开cmd,测试是否安装成功,在命令行输入node -v,如下: D:>node -v   结果:v12.11.1

         2.下载反编译脚本 最新下载地址:https://github.com/gudqs7/wxappUnpacker

    用cd命令进入到你clone或者下载好的反编译脚本目录下,下载好后将wxappUnpacker.zip文件解压出来,这是GitHub上一位大神的杰作,找到了这个比较好用的,其他版本也可以。

     

    暂无优惠 永久SVIP免费

    已有32人支付

    7.反编译完成

    用node wuWxapkg.js filepath执行成功后,查看反编译成功后的文件夹,源码中除了project.config.json这个配置文件,其他的都有。导入项目后就可以看到效果了,期间可能会出现一些问题,需要调试一下。下图是编译成功后的截图。

     

     

    四、结语

     

    至此微信小程序的反编译过程就结束了,仅供学习之用,不可它用。由此可见微信小程序源码的安全性不好,过不久估计就不能这么干了,漏洞终究会被填补的。

    学海无涯,欢迎一起交流学习,共同进步,不懂也可以转发小程序给我,帮你反编译。同时对于常见问题及操作流程整理了相关视频教程,可供大家学习,一学就会。

    1. 本站所有资源来源于用户上传和网络,因此不包含技术服务请大家谅解!如有侵权请邮件联系客服!3165260857@qq.com
    2. 本站不保证所提供下载的资源的准确性、安全性和完整性,资源仅供下载学习之用!如有链接无法下载、失效或广告,请联系客服处理,有奖励!
    3. 您必须在下载后的24个小时之内,从您的电脑中彻底删除上述内容资源!如用于商业或者非法用途,与本站无关,一切后果请用户自负!
    4. 如果您也有好的资源或教程,您可以投稿发布,成功分享后有站币奖励和额外收入!


    三优资源网 » 反编译微信小程序(最新)

    常见问题FAQ

    免费下载或者VIP会员专享资源能否直接商用?
    本站所有资源版权均属于原作者所有,这里所提供资源均只能用于参考学习用,请勿直接商用。若由于商用引起版权纠纷,一切责任均由使用者承担。更多说明请参考 VIP介绍。
    提示下载完但解压或打开不了?
    最常见的情况是下载不完整: 可对比下载完压缩包的与网盘上的容量,若小于网盘提示的容量则是这个原因。这是浏览器下载的bug,建议用百度网盘软件或迅雷下载。若排除这种情况,可在对应资源底部留言,或 联络我们.。
    找不到素材资源介绍文章里的示例图片?
    对于PPT,KEY,Mockups,APP,网页模版等类型的素材,文章内用于介绍的图片通常并不包含在对应可供下载素材包内。这些相关商业图片需另外购买,且本站不负责(也没有办法)找到出处。 同样地一些字体文件也是这种情况,但部分素材会在素材包内有一份字体下载链接清单。
    三优资源网
    一个高级程序员模板开发平台

    发表评论

    • 231会员总数(位)
    • 1265资源总数(个)
    • 2本周发布(个)
    • 1 今日发布(个)
    • 1458稳定运行(天)

    提供最优质的资源集合

    立即查看 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