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 欢迎您光临三优资源网,本站秉承服务宗旨 履行“站长”责任,销售只是起点 服务永无止境!立即加入我们
  • 企业微信相关

    使用裂变宝独立版企微裂变功能模块,您第一步需要申请一个第三方应用

    详细教程如下:https://www.yuque.com/docs/share/c1e07b62-6690-4cb0-a7e7-352ea9f54857?#


    Q:如何添加裂变成员?

    1.可以登陆 企业微信管理后台https://work.weixin.qq.com/

    2.“应用管理”菜单,在第三方一栏找到“您的应用”应用并点击进入,“修改可见范围”,即可添加或删减裂变成员。

    Q:后台活动中裂变成员为什么不显示昵称和头像,不提供怎么知道是谁?

    A:第三方应用接口不提供,所以不显示昵称和头像

    可以登陆 企业微信管理后台https://work.weixin.qq.com/

    点击应用管理,第三方应用,进入接入的应用,鼠标放到可见范围。就会显示账号就是显示在后台活动中的裂变成员

    Q:如何进行员工实名认证?

    提示:errcode:40098,errmsg:”user real name not verified”.意思是选中的裂变成员中 有裂变成员实名未验证

    Q:使用【群任务宝】模块时,为什么没有下发欢迎语?

    活动创建完后,系统会下发【客户群】消息给您,这个表示您的活动是正常的

    请根据以下进行操作,设置入群欢迎语,欢迎语时间间隔选择为 3分钟

    如果没有收到的话,说明您的系统有问题,请根据以下方式进行排查:

    可能1:是否裂变成员没有全选?

    解决方法:登录企业微信PC端,“应用管理”菜单,在第三方一栏找到“您的应用”应用并点击进入,“修改可见范围”,即可添加或删减裂变成员。

    可能2:是否您的第三方应用没有群相关的权限?

    解决方案:

    1:https://work.weixin.qq.com/点击链接进入企业微信后台,点击右上角进入“服务商后台”

    切换至“应用管理”,点击“网页应用”,找到你的本地应用并点击进入图片:

    找到应用权限,点击“编辑”

    2:进入应用权限后,下拉找到“客户群”,勾选“配置入群欢迎素材”、“分配离职成员的客户群”、“获取客户群的数据统计”这三项,拉直页面底部点击“保存”。

    3.保存后,返回到应用管理页,找到“应用和模板上线”,点击“提交上线”。图片:

    4.选择你刚刚修改过的应用,点击“确定”即可提交申请。

    5.耐心等待1~2日,通过审核,即可使用企微群任务宝。

    Q:使用【群任务宝】为什么群内生成海报邀请没有助力?

    创建活动时,所选择的群聊跟上传的群二维码必须保持一致,否则活动将会出现数据异常

    Q:使用【企微裂变】跟【红包裂变】时为什么添加企业微信后没有欢迎语?

    由于企业微信欢迎语只有一条,如果您之前添加过客服企业微信的话再次扫码是不会触发的(可以彼此互删后台删数据即可),还有一种可能就是您企业微信后台已经设置了官方欢迎语,需要删除。

    如果没有这个问题,您需要进入企业微信后台“应用管理”菜单,在第三方一栏找到“您的应用”应用并点击进入“修改可见范围”把您需要裂变的成员添加进去。

    还有另外一个极端情况就是,您已经被加入黑名单,这里也不会触发欢迎语。

    Q:为何裂变成员加载不出来?

    A:1.后台企微是否已经接入

    2.裂变成员那些人是否有外部联系人的权利

    登陆企业微信 我的企业-外部沟通管理

    客户联系-权限配置

    3.进入服务商应用 刷新tiecket

    4.日志权限的问题

    5.服务商应用企业客户权限没打勾

    Q:如何更换企业,或者重新授权?

    Q:为何群裂变群不能加载和企微联系人一直转圈不显示?

    宝塔系统目录

    /tmp/symfony-cache/easywechat

    设为777 www

    或者创建一个定时计划任务shell脚本 30分钟运行一次

    cd /tmp/symfony-cache/

    chmod -R 777 easywechat

    chown www:www -R easywechat

    1. 本站所有资源来源于用户上传和网络,因此不包含技术服务请大家谅解!如有侵权请邮件联系客服!3165260857@qq.com
    2. 本站不保证所提供下载的资源的准确性、安全性和完整性,资源仅供下载学习之用!如有链接无法下载、失效或广告,请联系客服处理,有奖励!
    3. 您必须在下载后的24个小时之内,从您的电脑中彻底删除上述内容资源!如用于商业或者非法用途,与本站无关,一切后果请用户自负!
    4. 如果您也有好的资源或教程,您可以投稿发布,成功分享后有站币奖励和额外收入!


    三优资源网 » 企业微信相关

    常见问题FAQ

    免费下载或者VIP会员专享资源能否直接商用?
    本站所有资源版权均属于原作者所有,这里所提供资源均只能用于参考学习用,请勿直接商用。若由于商用引起版权纠纷,一切责任均由使用者承担。更多说明请参考 VIP介绍。
    提示下载完但解压或打开不了?
    最常见的情况是下载不完整: 可对比下载完压缩包的与网盘上的容量,若小于网盘提示的容量则是这个原因。这是浏览器下载的bug,建议用百度网盘软件或迅雷下载。若排除这种情况,可在对应资源底部留言,或 联络我们.。
    找不到素材资源介绍文章里的示例图片?
    对于PPT,KEY,Mockups,APP,网页模版等类型的素材,文章内用于介绍的图片通常并不包含在对应可供下载素材包内。这些相关商业图片需另外购买,且本站不负责(也没有办法)找到出处。 同样地一些字体文件也是这种情况,但部分素材会在素材包内有一份字体下载链接清单。
    三优资源网
    一个高级程序员模板开发平台

    发表评论

    • 232会员总数(位)
    • 1267资源总数(个)
    • 1本周发布(个)
    • 0 今日发布(个)
    • 1485稳定运行(天)

    提供最优质的资源集合

    立即查看 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