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 欢迎您光临三优资源网,本站秉承服务宗旨 履行“站长”责任,销售只是起点 服务永无止境!立即加入我们
  • 七牛云配置教程

    创建七牛空间:

    为保证视频和图片加载速度,提升程序的稳定性,我司的牛气霸屏的视频和图片均需要使用到七牛云存存储功能,下面交一下大家如何申请配置七牛云

    如上图所示:我们登陆七牛云官方网站,点击登陆控制面板。

    如上图所示:出现了登陆页面,我们通过账号密码登陆,如果没有需要先注册

    如上图所示:登陆成功后,我们点击创建对象存储

    如上图所示:点击新建空间

    如上图所示:我们自定义空间名,下方有空间名的要求,空间名是不允许重复的,然后还要选择存放的区域,根据自己所在地区选择,访问控制权限选择公开即可,然后点击确认即可创建成功

    绑定解析域名


    如上图所示,创建成功后需要绑定域名,我们输入域名,其它保持默认并点击创建


    如上图所示:我们绑定了域名就要登陆域名注册商那解析域名,我们以阿里云的域名解析为例,先在七牛后台复制CNAME参数值,然后登陆阿里云后台找到dns06.com这个域名,并点击进入解析面板,点击创建记录,然后类型选择cname,主机名选择我们绑定的域名前缀qinui,记录值输入我们复制的参数值,点击确认即解析完成

    如上图所示:解析成功后进入空间管理,域名管理,找到我们绑定的新域名,点击详情进入域名设置中心

    开启HTTPS


    如上图所示:在域名设置中找到Https配置,点击修改配置

    如上图所示:点击强开启HTTPS,选择免费证书,同意七牛代申请协议,必要是可开启强制HTTPS,并点击确认提交即可,然后只需要等待一些时间,证书生效后就可以使用了。
    设置域名CDN加速
    这个设置非常简单,如下图所示

    以上就是七牛申请 的教程,申请 成功后就可以将七牛的参数配置到微擎的附近中,实现七牛云存储了,具体配置可见后台操作里的七牛附件配置教程。

    1. 本站所有资源来源于用户上传和网络,因此不包含技术服务请大家谅解!如有侵权请邮件联系客服!3165260857@qq.com
    2. 本站不保证所提供下载的资源的准确性、安全性和完整性,资源仅供下载学习之用!如有链接无法下载、失效或广告,请联系客服处理,有奖励!
    3. 您必须在下载后的24个小时之内,从您的电脑中彻底删除上述内容资源!如用于商业或者非法用途,与本站无关,一切后果请用户自负!
    4. 如果您也有好的资源或教程,您可以投稿发布,成功分享后有站币奖励和额外收入!


    三优资源网 » 七牛云配置教程

    常见问题FAQ

    免费下载或者VIP会员专享资源能否直接商用?
    本站所有资源版权均属于原作者所有,这里所提供资源均只能用于参考学习用,请勿直接商用。若由于商用引起版权纠纷,一切责任均由使用者承担。更多说明请参考 VIP介绍。
    提示下载完但解压或打开不了?
    最常见的情况是下载不完整: 可对比下载完压缩包的与网盘上的容量,若小于网盘提示的容量则是这个原因。这是浏览器下载的bug,建议用百度网盘软件或迅雷下载。若排除这种情况,可在对应资源底部留言,或 联络我们.。
    找不到素材资源介绍文章里的示例图片?
    对于PPT,KEY,Mockups,APP,网页模版等类型的素材,文章内用于介绍的图片通常并不包含在对应可供下载素材包内。这些相关商业图片需另外购买,且本站不负责(也没有办法)找到出处。 同样地一些字体文件也是这种情况,但部分素材会在素材包内有一份字体下载链接清单。
    三优资源网
    一个高级程序员模板开发平台

    发表评论

    • 232会员总数(位)
    • 1267资源总数(个)
    • 1本周发布(个)
    • 0 今日发布(个)
    • 1486稳定运行(天)

    提供最优质的资源集合

    立即查看 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