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 欢迎您光临三优资源网,本站秉承服务宗旨 履行“站长”责任,销售只是起点 服务永无止境!立即加入我们
  • 抖音霸屏源码_同城霸屏_视频霸屏 – 提供独立部署!

    关于实体商家,拓客一直以来是一个难题,广告太贵,微信引流烂大街消费者不感冒,那么在2020年实体店要如何做引流是所有实体店商家都需要思考的事情。

    抖音霸屏系统的基本原理就是:客户扫码后自动发送商家的广告视频并@商家带地址,比如一个视频基础按400播放量算,一天扫100个人就是40000,一个月下来就是百万级别的曝光,这个曝光量如果按正常投放广告来算要是需要花费很大代价的。

     

        刚才的数字并不夸张,下面的内容也会让你受益匪浅,

    请准备好充足的时间来阅读。

    抖音推广,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也为此做了很多的尝试。

    ≥99%的商家知道抖音

    ≥80%的商家在用抖音

    ≥30%的商家正在通过第三方或自己创作抖音短视频

    首先我们需要思考的几个问题:

    ·如何让人知道我的店?

    ·如何让更多人来店里消费?

    ·如何用最小的成本获得收益?

    ·如何利用新的平台和工具进行转化?

    ·如何让更多人愿意为我传播?

    我们为此都做了很多的尝试,包括客户到店拍抖音给奖励、抖音广告流投放、抖+、抖音代运营等等。

    理想很丰满

    现实很骨感

    几乎没有商家能够让客人在店内拍摄短视频

    原因无非:

    客人嫌麻烦,一听到拍抖音,就下推90%的客人,拍抖音对于他们来说,是件麻烦事。

    没有拍摄点,很多门店特点很难被发现,客人想拍也无从下手。

    不愿拍,不会拍,粉丝多的老司机不愿拍,他们需要保证视频质量,也不会为商家的蝇头小利动心,而粉丝少的呢?他们根本不会拍,他们通常用抖音都是来看视频的。

    即使他们拍了,也是应付了事,随便乱拍,商家还为此付出了昂贵的礼品。

    所以在2020年末,抖音营销到底应该怎么玩呢?

    我们为此做了一个特殊的二维码,顾客到店后扫码后,就可以将商家统一设定好的视频直接自动发到顾客的抖音里并领取优惠券提升复购,这样的话,整体的营销过程不超过3秒,同时获得高额曝光的同时还保证了视频质量。

    这样的话,按每天30个人参加活动计算,那么一个月就是900人参加,曝光次数至少10w+,预计转化200+,提升复购10%。

     

     

    1. 本站所有资源来源于用户上传和网络,因此不包含技术服务请大家谅解!如有侵权请邮件联系客服!3165260857@qq.com
    2. 本站不保证所提供下载的资源的准确性、安全性和完整性,资源仅供下载学习之用!如有链接无法下载、失效或广告,请联系客服处理,有奖励!
    3. 您必须在下载后的24个小时之内,从您的电脑中彻底删除上述内容资源!如用于商业或者非法用途,与本站无关,一切后果请用户自负!
    4. 如果您也有好的资源或教程,您可以投稿发布,成功分享后有站币奖励和额外收入!


    三优资源网 » 抖音霸屏源码_同城霸屏_视频霸屏 – 提供独立部署!

    常见问题FAQ

    免费下载或者VIP会员专享资源能否直接商用?
    本站所有资源版权均属于原作者所有,这里所提供资源均只能用于参考学习用,请勿直接商用。若由于商用引起版权纠纷,一切责任均由使用者承担。更多说明请参考 VIP介绍。
    提示下载完但解压或打开不了?
    最常见的情况是下载不完整: 可对比下载完压缩包的与网盘上的容量,若小于网盘提示的容量则是这个原因。这是浏览器下载的bug,建议用百度网盘软件或迅雷下载。若排除这种情况,可在对应资源底部留言,或 联络我们.。
    找不到素材资源介绍文章里的示例图片?
    对于PPT,KEY,Mockups,APP,网页模版等类型的素材,文章内用于介绍的图片通常并不包含在对应可供下载素材包内。这些相关商业图片需另外购买,且本站不负责(也没有办法)找到出处。 同样地一些字体文件也是这种情况,但部分素材会在素材包内有一份字体下载链接清单。
    三优资源网
    一个高级程序员模板开发平台

    发表评论

    • 231会员总数(位)
    • 1263资源总数(个)
    • 0本周发布(个)
    • 0 今日发布(个)
    • 1448稳定运行(天)

    提供最优质的资源集合

    立即查看 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