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 欢迎您光临三优资源网,本站秉承服务宗旨 履行“站长”责任,销售只是起点 服务永无止境!立即加入我们
  • 大商创手机端出现404的官方解决方案

    大家反馈的404提示其实分为两种

    一、环境配置不支持伪静态导致服务器提示404,如图:

    55.png

    解决方案:
    此类提示说明 nginx 或 iis 不支持伪静态 提示404,更新89号补丁即可。
    更新完补丁后记得更新缓存,由于权限问题导致无法从管理后台更新缓存,也可以通过手动删除的方式来清除缓存。

    mobile 的缓存目录在 mobile/storage 目录,目录下目录分为:
    app:应用文件
    framework:框架系统缓存生成目录
    logs:日志目录

    需要注意的是 framework 目录下 sessions 目录需要保留。其他目录可以直接删除,访问页面后会自动创建目录和缓存文件。

    二、网站程序运行时提示的404,如图:

    66.png

    此类提示说明程序运行时报出异常提示,为了安全保护隐藏了具体的错误信息,您可以通过编辑 mobile/index.php 入口文件来启用调试,在文件的开始部分 添加代码:

    define(“APP_DEBUG”,1); //启用debug

    启用后会显示所有由于程序运行时异常提示的具体错误信息,目前已知的情况包括有:
    1、未开启php.ini的mysql_pdo扩展

    修复环境后,移除 或 注释刚才添加的代码(重要)。

    三、如果您确实想配置伪静态,完成两个步骤即可。

    1、配置好服务器的rewrite
    2、编辑 mobile/config/config.php,将 url_model 的值设置为 2

    ———- 20161219更新 ———-
    1、更新完89号补丁后,仍然提示404,但商品详情页面正常。
    A:这个情况应该是 首页导航 的菜单链接没有更新,请登录管理后台手动修改URL链接。

    66.png

    ———- 20161226更新 ———-
    1、手机端第三方登录回来之后显示404
    A:一般情况下,这是由于部分mysql的默认配置启用了严格模式,当向mysql数据库插入数据时,进行数据的严格校验,解决方法修改mysql配置文件,win系统 my.ini, linux系统 my.cnf  搜索sql-mod= 这一段 去掉里面的STRICT_TRANS_TABLES, 重启mysql即可;另外,注意下数据库中是否有 dsc_connect_user 表,如果不存在请手动执行 mobile\database\migrations\migrate-14811877950.sql 文件(注意修改下文件内的表前缀)。

    404.jpg

     

    1. 本站所有资源来源于用户上传和网络,因此不包含技术服务请大家谅解!如有侵权请邮件联系客服!3165260857@qq.com
    2. 本站不保证所提供下载的资源的准确性、安全性和完整性,资源仅供下载学习之用!如有链接无法下载、失效或广告,请联系客服处理,有奖励!
    3. 您必须在下载后的24个小时之内,从您的电脑中彻底删除上述内容资源!如用于商业或者非法用途,与本站无关,一切后果请用户自负!
    4. 如果您也有好的资源或教程,您可以投稿发布,成功分享后有站币奖励和额外收入!


    三优资源网 » 大商创手机端出现404的官方解决方案

    常见问题FAQ

    免费下载或者VIP会员专享资源能否直接商用?
    本站所有资源版权均属于原作者所有,这里所提供资源均只能用于参考学习用,请勿直接商用。若由于商用引起版权纠纷,一切责任均由使用者承担。更多说明请参考 VIP介绍。
    提示下载完但解压或打开不了?
    最常见的情况是下载不完整: 可对比下载完压缩包的与网盘上的容量,若小于网盘提示的容量则是这个原因。这是浏览器下载的bug,建议用百度网盘软件或迅雷下载。若排除这种情况,可在对应资源底部留言,或 联络我们.。
    找不到素材资源介绍文章里的示例图片?
    对于PPT,KEY,Mockups,APP,网页模版等类型的素材,文章内用于介绍的图片通常并不包含在对应可供下载素材包内。这些相关商业图片需另外购买,且本站不负责(也没有办法)找到出处。 同样地一些字体文件也是这种情况,但部分素材会在素材包内有一份字体下载链接清单。
    三优资源网
    一个高级程序员模板开发平台

    发表评论

    • 232会员总数(位)
    • 1267资源总数(个)
    • 1本周发布(个)
    • 0 今日发布(个)
    • 1489稳定运行(天)

    提供最优质的资源集合

    立即查看 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