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 欢迎您光临三优资源网,本站秉承服务宗旨 履行“站长”责任,销售只是起点 服务永无止境!立即加入我们
  • 境外小程序认证所需资料

    1、《企业注册证》或者《商业许可证书》:原件照片或扫描,或者复印件加盖企业公章后扫描;
    2、联系人正反面身份证件彩色扫描件;
    3、申请公函(中文简体认证公函、中文繁体认证公函、英文认证公函);
    4、联系人手机电话对账单。若联系人手机电话对账单无法提供,可上传公司办公电话对账单(需加盖公章),或银行卡对账单;
    5、其他证明材料(若是选择商标命名的,请选择正确的商标注册书或者是商标授权书)。
    Material required for Overseas Mini Program certification:
    1、Company Registration Certificate or Business License:Photo or scanned copy of the original, or the copy with the company seal on it after scanning;
    2、Color scanned copy of the contact person’s ID card on both sides;
    3、Application letter (simplified Chinese Application letter,traditional  Chinese Application
         letter,English Application letter);
    4、Phone bills of the contact person. If it can’t be offered, then you can offer the Statement of the office telephone
         number (with the company seal on it) or Bank Statement;
    5、Other supporting materials ( If you choose to name after a trademark, please provide the right Trademark
         Registration Certificate or Trademark Authorization).
    1. 本站所有资源来源于用户上传和网络,因此不包含技术服务请大家谅解!如有侵权请邮件联系客服!3165260857@qq.com
    2. 本站不保证所提供下载的资源的准确性、安全性和完整性,资源仅供下载学习之用!如有链接无法下载、失效或广告,请联系客服处理,有奖励!
    3. 您必须在下载后的24个小时之内,从您的电脑中彻底删除上述内容资源!如用于商业或者非法用途,与本站无关,一切后果请用户自负!
    4. 如果您也有好的资源或教程,您可以投稿发布,成功分享后有站币奖励和额外收入!


    三优资源网 » 境外小程序认证所需资料

    常见问题FAQ

    免费下载或者VIP会员专享资源能否直接商用?
    本站所有资源版权均属于原作者所有,这里所提供资源均只能用于参考学习用,请勿直接商用。若由于商用引起版权纠纷,一切责任均由使用者承担。更多说明请参考 VIP介绍。
    提示下载完但解压或打开不了?
    最常见的情况是下载不完整: 可对比下载完压缩包的与网盘上的容量,若小于网盘提示的容量则是这个原因。这是浏览器下载的bug,建议用百度网盘软件或迅雷下载。若排除这种情况,可在对应资源底部留言,或 联络我们.。
    找不到素材资源介绍文章里的示例图片?
    对于PPT,KEY,Mockups,APP,网页模版等类型的素材,文章内用于介绍的图片通常并不包含在对应可供下载素材包内。这些相关商业图片需另外购买,且本站不负责(也没有办法)找到出处。 同样地一些字体文件也是这种情况,但部分素材会在素材包内有一份字体下载链接清单。
    三优资源网
    一个高级程序员模板开发平台

    发表评论

    • 231会员总数(位)
    • 1263资源总数(个)
    • 0本周发布(个)
    • 0 今日发布(个)
    • 1448稳定运行(天)

    提供最优质的资源集合

    立即查看 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