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 欢迎您光临三优资源网,本站秉承服务宗旨 履行“站长”责任,销售只是起点 服务永无止境!立即加入我们
  • 实用的内网穿透工具NPS安装/使用详解

    目前,能够使用内网穿透的开源免费的项目有很多了。

    我最常用的是frp,简洁!

    高效!

    但是都是因为没有图形界面,被许多朋友拒绝了!

    这次介绍的软件nps可以说是用户界面做的最好的,安装也是非常的简单!

    nps是一款轻量级、功能强大的内网穿透代理服务器。

    支持tcp、udp流量转发,支持内网http代理、内网socks5代理,同时支持snappy压缩、站点保护、加密传输、多路复用、header修改等。

    尤其是支持web图形化管理,集成多用户模式,这个比frp要好很多!

    废话不多说,我们开始安装!

    1. 准备安装

    在安装前,我们需要准备:

    • 一台拥有公网地址的云服务器
    • 一台需要映射出去的本地服务器
    • 系统都是centos

    注:其他系统也可以使用,只是我自己习惯使用centos。

    2. 安装云服务器 server端

    2.1 nps地址:

    GitHub:

    https://github.com/cnlh/nps已经发布的版本:

    https://github.com/ehang-io/nps/releases目前最新的V0.26.1版本,32位就选386,64就选amd64,具体还是以实际情况为准。

    2.2 安装wegt

    这个命令新的操作系统不一定有,按我们先安装上吧!

    yum -y install wget

    2.3 下载nps server端

    直接从github上下载。

    wget https://github.com/cnlh/nps/releases/download/v0.26.1/linux_amd64_server.tar.gz

    话说回来github上面下载东西真是慢的要死!最后面办法用梯子出去后在下载下来!

    我已经装载百度云,需要的话自己下载:

    百度云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1HFpYufdOA5o6k2JXESCGA 提取码:

    6tuw我用的宝塔linux,下载后上传至服务器

    2.4 解压文件

    tar -zxvf linux_amd64_server.tar.gz

    2.5 修改配置文件

    因为我的服务器上面本身有其它应用因此需要检查一下配置和我原来的有冲突没有。

    vim conf/nps.conf 
    

    nps 使用的端口是8080.关键的默认配置如下,建议都修改一下!

    2.6 启动服务端

    配置文件修改完成,我们就可以启动nps了。

    ./nps start

    上面的命令只能是启动,退出后程序会自动终结,因此我们需要下面的命令,让它不会停止!

    nohup ./nps > file.log 2>&1 &

    这样就可以,使用浏览器进行访问了!

    http://ip:port

    进入系统

    2.7 注意问题

    再启动中,如果端口冲突的话会提示故障错误,只需要需要修改配置文件监听端口就可以了!

    如下图:

    3. 安装客户端

    3.1 创建客户端信息

    再安装客户端前,我们首先需要在控制页面创建客户端,然后将创建的参数写入到客户端配置文件中!

    未连接状态显示

    3.2 上传客户端软件

    上传文件,解压文件

    tar -zxvf linux_amd64_client.tar.gz

    3.3 启动客户端

    在启动客户端的时候,注意在客户端列表前端有个加号(+),点击后会出现启动客户端命令。

    然后再 客户端启动。格式如下:

    ./npc -server=(ip:port) -vkey=(web界面中显示的密钥)

    例如:

    ./npc -server=192.168.10.3:8024 -vkey=555555 -type=tcp

    按照,上面启动的话,也是已推出,程序也会自动中断!

    常驻程序运行:

    nohup ./npc -server=(ip:port) -vkey=(web界面中显示的密钥) > file.log 2>&1 &

    4. 配置域名解析

    在控制平台设置域名解析域名解析清单域名这里显示online,就说明绑定成功,已经可以穿透访问了!

    5.建立内网穿透隧道

    建立连接需要在,客户端列表信息的tunnel进入建立表单或者点击主菜单XX隧道等菜单。

    例如:

    我们建立一个ssh隧道。


    保存就可以了!

    可以直接使用终端登录了!

    使用云服务器,一定要注意开放安全组端口!

    1. 本站所有资源来源于用户上传和网络,因此不包含技术服务请大家谅解!如有侵权请邮件联系客服!3165260857@qq.com
    2. 本站不保证所提供下载的资源的准确性、安全性和完整性,资源仅供下载学习之用!如有链接无法下载、失效或广告,请联系客服处理,有奖励!
    3. 您必须在下载后的24个小时之内,从您的电脑中彻底删除上述内容资源!如用于商业或者非法用途,与本站无关,一切后果请用户自负!
    4. 如果您也有好的资源或教程,您可以投稿发布,成功分享后有站币奖励和额外收入!


    三优资源网 » 实用的内网穿透工具NPS安装/使用详解

    常见问题FAQ

    免费下载或者VIP会员专享资源能否直接商用?
    本站所有资源版权均属于原作者所有,这里所提供资源均只能用于参考学习用,请勿直接商用。若由于商用引起版权纠纷,一切责任均由使用者承担。更多说明请参考 VIP介绍。
    提示下载完但解压或打开不了?
    最常见的情况是下载不完整: 可对比下载完压缩包的与网盘上的容量,若小于网盘提示的容量则是这个原因。这是浏览器下载的bug,建议用百度网盘软件或迅雷下载。若排除这种情况,可在对应资源底部留言,或 联络我们.。
    找不到素材资源介绍文章里的示例图片?
    对于PPT,KEY,Mockups,APP,网页模版等类型的素材,文章内用于介绍的图片通常并不包含在对应可供下载素材包内。这些相关商业图片需另外购买,且本站不负责(也没有办法)找到出处。 同样地一些字体文件也是这种情况,但部分素材会在素材包内有一份字体下载链接清单。
    三优资源网
    一个高级程序员模板开发平台

    发表评论

    • 231会员总数(位)
    • 1263资源总数(个)
    • 0本周发布(个)
    • 0 今日发布(个)
    • 1448稳定运行(天)

    提供最优质的资源集合

    立即查看 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