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 欢迎您光临三优资源网,本站秉承服务宗旨 履行“站长”责任,销售只是起点 服务永无止境!立即加入我们
  • 点企来客服系统基于宝塔面板的安装

    第一步:基础安装

    必须是Linux服务器 不支持window服务器
    要求服务器环境:php版本>=5.6 mysql>=5.6

    添加站点

    解压上传代码

    将获取的源码包直接上传到站点文件夹


    站点设置



    网站目录选择zjhj_cs/public/

    安装系统

    访问网址http://你的域名/install.php进入安装程序:


    数据库信息
    Host:数据库服务器的IP,如果数据库和站点是同一服务器则可填写127.0.0.1localhost
    Database name:您的数据库名称;
    Username:对应数据库的用户名;
    Password:数据库的密码;

    超级管理员注册
    Username:管理中心超级用户账号
    Password:管理中心超级用户密码

    服务器端口配置
    App_key:推送服务的app_key(一般默认即可)
    App_secret:推送服务的app_secret(一般默认即可)
    App_id: 推送服务的app_id(一般默认即可)
    websocket 地址:推送服务的websocket地址(自动获取,一般默认即可)
    Api地址:推送服务器的api地址(自动获取,一般默认即可)
    websocket 端口:推送服务的websocket端口(自定义,没有被占用的端口,注意:防火墙必须允许该端口)
    Api端口:推送服务的api端口号(自定义,没有被占用的端口,注意:防火墙必须允许该端口)
    registToken:默认即可


    安装成功页面:

    开启推送服务

    进入项目zjhj_cs/zjhj_pusher目录,打开终端

    执行 php start.php start -d


    出现上图代表服务开启成功。
    如过没有出现上图,一般是由于宝塔版本不同导致初始目录不同,需要先手动切换到zjhj_cs/zjhj_pusher目录下。
    Linux命令如下:

    cd /www/wwwroot/你的实际项目目录/zjhj_cs/zjhj_pusher/
    

    在执行 php start.php start -d 操作。

    宝塔防火墙配置

    开启2080,9090和456端口


    服务器安全组配置

    如果您的服务器是阿里云或腾讯云的服务器,需要配置安全组,公网入方向和出方向都允许2080,9090和456端口


    至此,程序安装完全。谢谢使用

    1. 本站所有资源来源于用户上传和网络,因此不包含技术服务请大家谅解!如有侵权请邮件联系客服!3165260857@qq.com
    2. 本站不保证所提供下载的资源的准确性、安全性和完整性,资源仅供下载学习之用!如有链接无法下载、失效或广告,请联系客服处理,有奖励!
    3. 您必须在下载后的24个小时之内,从您的电脑中彻底删除上述内容资源!如用于商业或者非法用途,与本站无关,一切后果请用户自负!
    4. 如果您也有好的资源或教程,您可以投稿发布,成功分享后有站币奖励和额外收入!


    三优资源网 » 点企来客服系统基于宝塔面板的安装

    常见问题FAQ

    免费下载或者VIP会员专享资源能否直接商用?
    本站所有资源版权均属于原作者所有,这里所提供资源均只能用于参考学习用,请勿直接商用。若由于商用引起版权纠纷,一切责任均由使用者承担。更多说明请参考 VIP介绍。
    提示下载完但解压或打开不了?
    最常见的情况是下载不完整: 可对比下载完压缩包的与网盘上的容量,若小于网盘提示的容量则是这个原因。这是浏览器下载的bug,建议用百度网盘软件或迅雷下载。若排除这种情况,可在对应资源底部留言,或 联络我们.。
    找不到素材资源介绍文章里的示例图片?
    对于PPT,KEY,Mockups,APP,网页模版等类型的素材,文章内用于介绍的图片通常并不包含在对应可供下载素材包内。这些相关商业图片需另外购买,且本站不负责(也没有办法)找到出处。 同样地一些字体文件也是这种情况,但部分素材会在素材包内有一份字体下载链接清单。
    三优资源网
    一个高级程序员模板开发平台

    发表评论

    • 231会员总数(位)
    • 1265资源总数(个)
    • 2本周发布(个)
    • 1 今日发布(个)
    • 1458稳定运行(天)

    提供最优质的资源集合

    立即查看 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