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 欢迎您光临三优资源网,本站秉承服务宗旨 履行“站长”责任,销售只是起点 服务永无止境!立即加入我们
  • IIS7.5也有Warm Up功能 让ASP.NET第一次Request不变慢

    页开发者早期最常遇到一个问题,当网站布署到IIS时候,每当IIS或是Application Pool重启后,第一位进入网站的使用者,其体验往往第一个反应就是网站很慢,然后就一直询问IT为什么网站这么慢。但是,IT再去确认之后,网页速度又没有问题,虽然这问题看似不是很大问题,不过,有时企业内部网站,会因为在Web Site 初始化时候进行一堆设定跟Loading Data,这样等待时间就不会是几秒而已了。因此,早期在IIS7.0以前为了避免这不友善的使用者体验,通常都会自行撰写Warm Up功能,这种功能大都是仿真使用者第一次登入动作,让真正第一次使用者对于IIS来说是第二次的Request来解决这问题。

    自从Windows 2012出来之后,这部分Application Initialization功能已经有内含在IIS8之中,可以直接进行设定就可以。

     

    不过,在大部分的企业用户中并不可能这么快都使用Windows 2012,大都还停留在IIS6或是IIS7.X的时代,不过,目前微

    软针对Windows R2的IIS7.5,Release Warm Up的模块叫做Application Initialization Module for IIS 7.5,让在IIS 7.5也可

    以有此功能,让我们透过外挂模块就可以轻松拥有Warm Up机制。

    官方下载网址:http://www.iis.net/downloads/microsoft/application-initialization

     

    下载完毕,点击两下就可以开始安装。

     

    基本上安装速度很快,一下就可以安装完毕,安装完毕后会要求重新开机,因此,在安装时须注意此主机这个时段可以重新 www.it165.net

    开机不然就会很糗了


    原则上安装模块完毕后,因该在IIS中会出现Warm Up图标控件,让我们去设定。但是,我在这边安装了几台都没有出

    现这控件可以进行网站设定。甚至连安装在Win7上也没有出现控件。不过,若是去IIS模块列表中,却又可以看到已

    经确实有安装了Application Initialization模块,可供使用。

     

    为了解决此问题,又必须再去安装Application Initialization for UI,才有办法让IIS出现UI可以进行设定,安装档请参阅附档

    下载。安装完毕后,在IIS控制置模块中会出现一个Application Initialization图示,此时我们就可以开始设定了

     

    Warm Up设定方式满简单的,可以针对Application Pool层级或是Web Site层级两者进行设定

    1.Application Pool层级:只要有需要的Application Pool的Start Mode设定AlwaysRunning就可以

     

    2.Web Site层级:选择你们要做Preload的Web Site。

     

    选择好Web Site之后,记得下图红框地方要打勾,才有办法进行Warm Up功能。

     

    以上都设定好之后,来进行试验一下。分别测试有无Warm Up的Web Site对于第一个Request的反应,当所有Web Site都

    重新启动,模拟第一位User进入此网站

    无设定Warm Up的Web Site

     

    有设定Warm Up的Web Site

     

    从上图的比较发现,有无Warm Up对于网站的反应是有差别的。

    Application Initialization for UI :http://www.it165.net/uploadfile/2013/0601/20130601104150404.zip

    1. 本站所有资源来源于用户上传和网络,因此不包含技术服务请大家谅解!如有侵权请邮件联系客服!3165260857@qq.com
    2. 本站不保证所提供下载的资源的准确性、安全性和完整性,资源仅供下载学习之用!如有链接无法下载、失效或广告,请联系客服处理,有奖励!
    3. 您必须在下载后的24个小时之内,从您的电脑中彻底删除上述内容资源!如用于商业或者非法用途,与本站无关,一切后果请用户自负!
    4. 如果您也有好的资源或教程,您可以投稿发布,成功分享后有站币奖励和额外收入!


    三优资源网 » IIS7.5也有Warm Up功能 让ASP.NET第一次Request不变慢

    常见问题FAQ

    免费下载或者VIP会员专享资源能否直接商用?
    本站所有资源版权均属于原作者所有,这里所提供资源均只能用于参考学习用,请勿直接商用。若由于商用引起版权纠纷,一切责任均由使用者承担。更多说明请参考 VIP介绍。
    提示下载完但解压或打开不了?
    最常见的情况是下载不完整: 可对比下载完压缩包的与网盘上的容量,若小于网盘提示的容量则是这个原因。这是浏览器下载的bug,建议用百度网盘软件或迅雷下载。若排除这种情况,可在对应资源底部留言,或 联络我们.。
    找不到素材资源介绍文章里的示例图片?
    对于PPT,KEY,Mockups,APP,网页模版等类型的素材,文章内用于介绍的图片通常并不包含在对应可供下载素材包内。这些相关商业图片需另外购买,且本站不负责(也没有办法)找到出处。 同样地一些字体文件也是这种情况,但部分素材会在素材包内有一份字体下载链接清单。
    三优资源网
    一个高级程序员模板开发平台

    发表评论

    • 232会员总数(位)
    • 1267资源总数(个)
    • 1本周发布(个)
    • 0 今日发布(个)
    • 1485稳定运行(天)

    提供最优质的资源集合

    立即查看 了解详情